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体中心排队购票人数已逾万 警方与120保驾护航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8: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吴旖旎 李铁铮)从23日下午1点开始,已有人赶到朝阳区北土城东路奥体中心售票处等待购买今天才开售的最后一批奥运门票(详见本报昨日报道)。截至昨晚8点,现场排队人数已逾万人。警方和120医护人员和数十名城市志愿者在此守候“保驾”,现场秩序井然。

  昨天下午5点,购票队伍已排出1500米左右,队尾还折返排出了4段近百米的长队。据排队购票者介绍,从前晚开始,警戒线就从排头拉到了队尾,没有人插队。记者粗略估计,此时购票队伍已近万人。购票者大都席地而坐,大量的帐篷、凉席、便携式座椅甚至行军床,也加入到了队伍中,旁边摆着购票者自己买来的成箱的矿泉水、面包和西瓜等食品。一些购票者甚至带来了洗脸盆。

  目前,受老板之托前来买票的来京打工者徐永恒依然排在第一位。在他去上厕所时,后面的人会主动帮他看守位置,“大家都认为他运气很好”,几名购票者说。队伍中有一位从江西赶来看奥运会的老人。他从昨天早上开始排队,排在了1000名左右的位置。他表示只想买两张票和老伴去看场比赛,至于是什么比赛并不重要。在场的许多购票者想法与他类似,他们表示,关键在于亲眼看一下奥运比赛,什么样的门票都可以。

  数名警察和4辆警车一直守候在排队现场。几名警察说,他们将24小时在此维持秩序。120也出动了4辆急救车在现场待命,车上的医护人员表示,他们将在场内流动服务,每车都预备了两大箱治腹泻和预防中暑等常用药品,一发现情况就会随时出动。城市志愿者也在一旁服务。

  记者在现场的几小时内,等待购票队伍一直在扩大。截至昨晚8点,记者粗略估算,排队购票者已逾万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