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的奥运问卷 不知道姚明唱歌会怎样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6:29   都市快报

  你参与了哪些与奥运相关的活动?

  (满脸遗憾)我好想为奥运做点事啊!可是前段时间一直太忙,始终抽不出空。等到好不容易有点空了,想报名去做志愿者,人家告诉我已经太迟了。前段时间在北京拍戏,每次路过奥运体育场馆的时候,我们都非常开心,那个鸟巢,真好看。

  奥运会在家门口举行,你会去现场看比赛吗?

  想去啊,可是根本买不到票啊!我现在逮着人就向人要票,“你有跳水的票吗?没有?那篮球票呢?也没有?那足球票也行!还是没有……”(此刻边上有人提醒马术比赛是在香港举行的,陈小春顿时兴奋了起来,仔细想了想,又摇头)马术,我看不懂啊!!!因为太高雅?切,这算什么高雅。一帮人在马上扭来扭去的,实在不知道他们在干吗!

  还会通过其他哪些方式看奥运会?

  呆在家里看电视喽。其实,看电视比看现场好多了。有慢镜头,有重放,你在现场的话要是位置不好根本搞不清到底发生了什么,看电视就不一样,你说是不是?(在陈小春殷切目光的注视下,记者只能违心地点头附和)

  最关注哪几场比赛?你认为有哪些看点?

  当然是跳水了。刚才我呆在房间里的时候,就在看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跳水的重播,熊倪和孙淑伟好厉害。那个挪威的裁判真偏心,人家都打得很高,他就给一点点分数,明摆着欺负人么。这次在北京,希望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了。

  你个人最欣赏的运动员是谁?

  女的肯定是郭晶晶,哈哈,别乱说,不是因为她漂亮,是因为她的动作实在太放松,一点不做作。男的,姚明啦!我欣赏他说话的声音,“嘿大家好”。(陈小春陡然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模仿着姚明的神情和语气,刻意压低嗓子,来了段RAP)姚明唱歌不知道会怎样?一定很好听。他的脚伤好了吗?(得到肯定的答复后,陈小春做满脸陶醉状)要是他转身的速度能再快点,那就太完美了。

  你平时最爱做什么运动?

  我最喜欢游泳,每种泳姿我都擅长。没有和圈里的朋友比过,游泳对我来说是放松的手段,不是拿来比赛的。跳舞也不错,身体每个地方都在动,年纪大了就知道,跳舞真的对身体很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