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礼仪小姐冲刺训练 抓紧时间练“微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2:06   重庆商报

  

  颁奖礼仪小姐进行微笑训练“笑起来,注意你们的表情!”昨天上午,当记者来到昌平职业学校,走进礼堂便听到了这句话。站在台上的礼仪指导教师用话筒大声喊话,台下的三百多名奥运礼仪小姐面带微笑,迈着整齐的步伐,进行走姿练习。3天后,她们就将结束冲刺训练,进驻各个场馆。微笑,成了奥运礼仪小姐们最后攻克的“难题”。

  “笑得再灿烂点”、“注意表情”,这是指导教师刘家元在训练中说得最多的两句话。显然,老师对美女们的微笑还不是很满意。在礼仪小姐中,有的笑得过于灿烂,有的又笑得比较僵硬。几个来回后,礼仪小姐们围成圈席地而坐,老师站在中间讲解要领:“微笑不是非要露6颗或者8颗牙齿,一是要笑得自然,二是要发自内心。”训练休息时,不少礼仪小姐两人一组,看着对方面对面微笑,抓紧时间“补课”。

  本报特派记者 廖宇翔 周晓亮 罗晶 发自北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