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林匹克中心区奥运门票抢购一空 市民热情不减(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9:26   中国新闻网
奥林匹克中心区奥运门票抢购一空 市民热情不减(图)

  7月25日上午,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售票区开始销售第四阶段的奥运会比赛门票,销售场面异常火爆。中新社发 玉龙 摄

  中新社七月二十六日电(巫菁)二十六日早上八点,当记者抵达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奥林匹克中心区售票点时,售票区已经空无一人,并围起了白色围栏。

  据悉,这里昨晚连夜售票,凌晨三点奥运门票就已经销售一空。即使如此,周边还是滞留了许多不舍离去的群众。

  “一早就来了,还想着让儿子过来呢!”一头白发的韩光福很是失望,现在他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残奥会了。“等着残奥会早点来吧!”韩大爷耸耸肩离开了。

  一位学生样子的小伙子手举着一张用白纸自制的标语,在售票点附近游走叫喊:“求台北的棒球票,求台北的棒球票……”本来想早点来排队买票的他,只能甘心接受“黄牛价”了。“我就一棒球迷,买不到票,只能这样了。”他无奈的摇头,继续着自己的“事业”。

  在奥林匹克中心北门处的售票点依然人群涌动,人龙蜿蜒了整条街。“只有六百张了,后面的别排了,没有了。”一位志愿者在队伍后面通报着票讯,但这似乎不起作用,队伍仍在不断变长。

  几位上前咨询的市民不解地拉着志愿者:“不是有售三天的吗?怎么就没了啊?”“人太多了,昨天一上午就把一天的票卖完了。”志愿者反复的解释道。

  临近中午,当意识到真的没有希望时,人群才开始慢慢走散。“去其它售票点再看看!坚决坚持下去!”张林撩起包,奔向了下一个售票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