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奥运门票销售秩序井然 低价票还有供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7:45   解放日报

  昨天是北京奥运会上海赛区足球比赛进行第四阶段现场售票的第二天。记者在上海体育场外的售票点看到,尽管购票的人群“长龙依旧”,但相对于第一天的火爆,第二天的秩序更加井然。

  体贴:东西换方向

  第一个售票日,热情的购票者排起了长队,从售票点一直蜿蜒排到了位于西边的华亭宾馆。记者昨天来到现场,却发现队伍的东西方向来了个“调头”,长龙改为往东延伸,一直排到了天钥桥路口。这究竟是为什么?

  负责奥运会上海赛区安保工作的单雪伟告诉记者,上海这两天正值高温,下午的太阳火辣辣地晒人,往华亭宾馆的西面方向路边无遮挡,排队购票的市民都直接“暴露”于阳光之下,而往东面天钥桥路方向倒是有一排梧桐树遮阴,所以“因地制宜”,第二天队伍“转向”,让购票者可以站在树阴之下排队,减少被晒的时间。

  加速:提前开窗口

  到昨天下午3点左右,售票点的长龙已明显缩短,主要集中到了售票点附近。之所以那么顺利,一方面是因为买票高峰有个“递减”规律,另一方面是有关部门在售票小环节上做了些改进。

  奥足赛上海赛区商务部副部长沈雷告诉记者,第一天售票电脑网络出现了故障,导致延后了20分钟才开始售票。第二天经过系统检修之后,提前20分钟开始售票。此外,这次上海体育场外的售票窗口是10个,其中有2个是只对残疾人开放的窗口,但遇到高峰,10个窗口全部“高速运转”。第二天购票者的排队时间,已缩短到了平均1个小时左右。

  经过两天的售票,小组赛150元的球票已基本售完,100元、60元和40元的球票有剩余;半决赛400元的球票已售完,300元、200元和100元的还有供应。


本报记者 张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