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采风:外国记者丢手机 北京的哥还失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47   竞报

  竞报讯 (记者赵磊) 昨天19时许,西城公安分局民警将一部手机交到了爱尔兰记者JUSTIN OISIN Mc-GREAL手中。JUSTIN OISIN McGREAL拿到手机后不住地对民警表示感谢。

  昨天凌晨1时20分,奥组委驻新大都饭店安保组接到新大都饭店大堂值班经理那丽丽的报告,住在新大都饭店的爱尔兰奥运媒体人员JUSTIN OISIN Mc-GREAL外出时不慎将自己的手机遗失在出租车上。接此情况后,新大都饭店安保组值班民警立即向派出所及主管部门进行了汇报。

  27日8时许,奥运安保组接到一名自称常显良的男子打来的电话,称自己捡到了一部外国乘客遗失的手机。经民警了解,常显良是首汽怀柔分公司的出租司机,在27日凌晨曾经驾驶车号京BGD860的出租车拉几名外国客人到新大都饭店,自己收车回家后发现车座上有一部手机,估计是当时乘车的外国人遗失的,于是打来电话询问。

  由于常显良家住怀柔城区,开的又是双班出租车,只能等到第二天才能将手机送回,因此展览路派出所与饭店安保部一同派车赶往怀柔取回手机。

  10时30分民警在怀柔迎宾环岛见到了常显良,在核实民警身份后,常显良将手机交到民警手中。由于失主上午外出未归,于是民警将手机带回饭店安保部妥善保管。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