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场馆旁上千移动公厕到位 进入赛时运行管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09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伟涛)记者昨天从市市政管委获悉,在奥运场馆的1000多个移动厕位已全部配置到指定位置,进入奥运赛时运行管理。

  据介绍,在先期设立993个移动厕位,根据场馆周边的实际需求,相关部门又追加设立了200个厕位,使移动公厕位达到1193个。经过对临时卫生间的技术性能、特点和临时卫生间的外观、配置及安装是否达到卫生、环保、节能等的检查,目前这些临时卫生间已经全部配置到指定位置,进入奥运赛时运行管理阶段。

  市环卫集团介绍,在奥运中心区还设立了与韩国合作生产的移动卫生间,不但节水环保,而且设计也人性化,厕内更是配备了美国进口的高档洁具,为如厕者提供舒适、方便的服务。

  新闻链接:移动厕所进场馆

  今年6月初,市市政管委副主任陈玲表示,在6月底前完成所有场馆移动厕所的配置,总量近600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