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名深圳市民签名祝福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2:54   深圳晚报

  本报驻区新闻部记者 郝又满 徐亮 汪仕林 彭森 周江南报道 昨天,由各区文明办开展的“我为奥运祝福、我为奥运添彩、我为奥运加油”签名寄语活动在我市各区隆重举行,上万名游园市民兴致勃勃地签名寄语,祝福奥运圆满成功。

  记者昨天上午9时30分在盐田现场发现,刚摆放没多久的签名板近一半的空间已被签上了“我为奥运加油”、“祝奥运圆满成功”、“中国加油、全球夺冠”等各类深情寄语。9时50分左右,参加签名活动的人将活动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不仅小朋友踊跃参加签名活动,陪同的家长也兴致勃勃地写下对奥运的祝福。

  昨天上午10时,在笔架山公园英语广场里已经汇聚了来自福田、罗湖、龙岗等地的市民,大家纷纷在“我为奥运祝福”寄语留言板上留言,诸如“中国加油,奥运加油”,“中国必胜”,“借北京奥运展中国形象”,有的还具体要为刘翔、女排、女举、射击加油。

  我为奥运祝福

  在罗湖区商业中心区金光华广场,上午9时多已经有不少市民等候在这里。林先生带着一家3口早早来到这里等候。他女儿听说在这里有签名活动,一大早就嚷着和父母一起来。他们写的祝福语是“奥运为中国带来好运”。不少居住在罗湖的香港人也特地赶来签名,表达他们的美好祝福。香港人高先生在罗湖定居了十几年,他写下的祝福语是“中国一定行”。

  昨天下午6时,在宝安区的签名寄语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为签名的市民准备了1000个环保购物袋,赠送给每位签名寄语的游园市民,没想到签名的市民太多太热情了,环保购物袋全部发送完后,还有许多游园市民围着签名处签名寄语,表达对奥运的美好祝愿。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自7月16日起,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和中央外宣办联合开展“我为奥运祝福、我为奥运喝彩、我为奥运加油”网上签名寄语活动,中国文明网、央视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部分门户网站都开设了签名寄语页面,市民可在9月17日前继续登陆上述网站送出自己的奥运祝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