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实施“无烟奥运”方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8:0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之一,上海将加大公共场所禁烟举措,对奥运会比赛场馆、宾馆、餐厅、出租车、医院五大类重点场所员工开展禁烟培训,实施“无烟奥运”的方案。

  根据上海“无烟奥运”的方案,上海奥足赛所有比赛、训练场馆完全禁烟,所有显著位置须竖立明显禁烟标志;在奥运会接待宾馆,必须开设无烟楼层和无烟客房,在宾馆咖啡吧、餐厅等消费区域内也必须明确开辟无烟区。另外,针对本市48000多辆出租车、8万多驾驶员的禁烟宣传工作也于日前正式展开,奥运期间,上海将对所有出租车完全禁烟。此外,全市所有医院的诊疗区内完全禁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