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会秦皇岛赛区新闻中心进入试运行状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22: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秦皇岛七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陈国林 王宝德)据秦皇岛奥赛办透露,北京奥运秦皇岛赛区新闻中心今天进入试运行状态,目前已有二十名左右媒体记者抵达秦皇岛,提前进入奥足赛报道。

  据秦皇岛赛区新闻中心运行负责人马雪峰介绍,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秦皇岛赛区新闻中心位于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西南部,分文字记者工作间、摄影记者工作间、媒体采访室、成绩发布区、新闻发布厅、媒体休闲区等多个功能区域。该中心二十九日进入试运行,为一周后举行的奥足赛做最后准备。

  据这位负责人预测,开赛后在该赛区采访报道的国内外记者会保持在一百名左右,高峰时将超过四百名。据了解,在媒体接待饭店秦皇岛大酒店和国际饭店,已有四十多家媒体预约房间,八月五日将正式开始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入驻。

  另悉,由于奥运火炬“祥云”三十日将在奥运会协办城市秦皇岛传递,截至二十九日晚间已有大批国内新闻记者聚集该市。这位负责人所指媒体人士应为先行抵达的日本、韩国、南非、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媒体记者。

  按照北京奥组委的统一安排,秦皇岛赛区将承办足球比赛的十二场预赛。根据赛程安排,秦皇岛首场奥运会足球比赛将于八月六日在奥体中心举行。目前,该市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就绪,秦皇岛奥运村已全面开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