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祝福奥运”山西文艺队伍出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2:15   山西日报

  本报7月30日讯(记者 李晓芳)今晚8时,我省文化系统数百名职工为晋京演出的文艺团体壮行。省歌舞剧院、绛州鼓乐艺术团、吕梁市文联艺术团、晋城市八音会艺术团成员将赴京参加8月1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祝福奥运”群众文化体育系列活动首场演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建民为我省晋京演出的文艺队伍授旗并讲话。他说,北京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也是展示中华文化的绝好机遇,希望我省晋京演出的文艺队伍精益求精,为山西增光,为中华民族增光,为奥运增光。

  应北京2008城市奥运文化活动协调小组邀请,我省组织了一台最具代表性的优秀民间文艺特色节目,这个散发着浓郁山西地方特色的文艺专场,表达了3400万三晋儿女欢庆奥运的喜悦之情,向世界展示五千年文明浸润的文化大省的独特魅力,传递新世纪新山西科学发展的豪迈足音。这将掀起我省文艺团体晋京参加奥运演出的又一个新的高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