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娱明星为奥运健儿加油 吴克群现场为姚明助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23:51   北京娱乐信报




那英

  那英亲笔写下祝福,与信报读者一起,为中国队加油。

  昨天,“信报明星助威团”正式组建,通过“星伴中国红”这个栏目,他们将与信报读者一起快乐评说奥运。除了明星助威团的10位“团员”,还有更多文娱明星也将在奥运期间与信报一起为健儿加油,为奥运喝彩。

  现在,他们来了!

  他们由衷自豪


成龙

  成龙:每一届奥运会都是全世界人民的奥运,这次在北京举行,是个发扬中国文化的好机会,让世界人民看看我们的大国风范。通过信报,希望运动员们发挥出和平友爱的奥运精神。


潘长江

  潘长江:作为中国人,我想对全世界说:Welcome to beijing。作为体育迷,我更想说:中国队的姑娘小伙们:Fighting!Fighting!Fighting!(加油)


黄征

  黄征:作为北京人,城市近年来的一切变化让我感到自豪。举办这样一届大型的国际体育赛事,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都是生命中值得记忆的一笔。

  温岚:奥运圣火首次燃烧在中国的土地上,通过信报,祝福所有的选手都可以取得好成绩,为我们整个民族争光。

  尚敬:一想到奥运就要开始了,挺自豪的。我最爱看的比赛是举重,举重运动员在一瞬间迸发出来的力量美,太打动人了。(任嫣)

  他们真心祝福

  六小龄童:希望这是一届办得最好的奥运会,祝愿我国的体育健儿能像美猴王那样,乐观向上,拼搏进取,取得最好的成绩。


黄磊

  黄磊:愿中国的体育健儿取得优异的成绩,愿奥运带给中国奇迹,更愿中国将奇迹带给世界。中国加油!


何炅

  何炅:每个中国人都有机会做明星啦!我们每个人在自己的位置上为奥运做的力所能及的事情都可以成为我们人生的光荣和梦想。让你和我把握这难得的机会,为奥运,做自己的明星!

  羽·泉:即将举办的北京奥运会是属于我们每个中国人的骄傲,我们也做好了迎接世界注目的准备,期待着各国体育健儿以及游客朋友们在北京这座古朴与现代气质并存的城市中,感受到截然不同的体育文化氛围。


尚雯婕

  尚雯婕:我们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用诚挚的目光、热情的行动欢迎各国朋友的到来,用属于古老东方的宽阔胸怀与全世界人民一起期待体育盛夏。

  他们乐此不疲

  姜昆:从1992年开始,我就为申奥拉赞助、写节目、出邮票,至今已经十多年了,我觉得所有的一切都值得。奥运会马上就要开幕了,这是多少代中国人的一个梦。我从心底为奥运祝福、为中国祝福。

  韦嘉:作为奥林匹克文化节的荣誉宣传员,我会以身作则,尽力维护好赛场秩序,重在参与,无论胜负,我们都以你们为荣!


梅婷

  梅婷:为奥运多做些事,已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是福娃“晶晶”的代言人,还为动画片《奥运福娃漫游记》中的“晶晶”配音。随着奥运临近,我时刻准备着身体力行表达对奥运的热情。

  拿到票了他们现场加油


吴克群

  吴克群:我一定会去看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已经托朋友买好两张篮球票,我要去现场为姚明加油!虽然我个头不高,但千万别小看,以前我还想过打NBA,不过身材不够高大,只能断了这个念头。

  金巧巧:我有一张奥运足球赛的票,虽然我不是很懂球,但一定要去现场看的,足球场上见了!为了表达对奥运的深切祝福,我还出了一首歌《为了你》。

  分身乏术他们远程观战


胡军

  胡军:作为一个北京人,我很骄傲奥运会可以在自己的家乡举办。但因为工作的原因,奥运会期间可能很少在北京,所以也没有机会去现场看比赛,但只要一有时间,绝对会关注奥运会的比赛。我祝愿中国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耿乐:我现在最遗憾的是没能买到奥运门票。如果有时间我一定关注比赛,看信报的奥运报道。我喜欢跳水和帆板等运动,希望中国队能发挥出高水平拿到奖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