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村休闲娱乐大全 网吧饮料免费水吧著名乐队献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9:10   足球-劲体育

  综合娱乐中心:计算机之最单就北京奥运村来说,位于运动员宿舍区的3个大型超级服务中心已经完全够用。在这里运动员们能够享受到的服务包括网吧、游戏机、电视等多种项目。这里的网吧是历届奥运村中计算机台数最多、网速最快的,还提供免费的冰镇饮料,舒适的游戏环境,每天开放到晚上12点。

  水吧:从古典到摇滚用古筝、扬琴演奏中国民乐的地方一般都是老北京的茶楼,但是在奥运期间,这些音乐将弥漫在奥运村的水吧当中。每天傍晚这些具有浓郁中国气息的古典音乐都会在水吧响起,不过晚上9点以后,这里就将会变成摇滚乐的天堂。北京奥组委每天都聘请不同的乐队前来演奏,内地知名的新裤子、零点乐队都将先后登场。

  邮局:不寄信,只集邮随着通信手段的不断发展,奥运村邮局更多地已经成了“摆设”,但在这里可以集邮以及制作个性化明信片和邮票。开村不久,邮局里就已经有人挂出了历届奥运会珍藏的纪念章,其中不少国外参赛运动员拿出来交换的徽章在外面是买不到的。

  健身中心:训练无需教练虽然各国运动员都已做好了各项准备,但在长达半个月的比赛过程中,必备的健身设施还是需要的。比如奥运村北边就是一个从早上5点开放到晚上10点的露天游泳池,这个泳池有多达十条的泳道,而且包括游泳、按摩、桑拿在内的设施和服务都是为参赛运动员们免费提供的。

  而临近的健身中心内更是设施齐全,超过200台的室内器械中有不少从意大利进口的最新设备。这些设备可以记忆教练针对运动员设计的训练方案,即使没有教练在场,运动员也可以独立完成芯片中的训练计划。虽然秘密训练之类的东西可能无法拿到公共健身中心去演习,不过单就保持状态、恢复体能来说,这些健身设施的存在还是意义重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