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奥体周边公路统一整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8:56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吴妍焱)7月31日,沈阳市公路管理处对公路及周边环境开展了一次“迎奥运、保畅通”整治活动。

  沈阳市交通局公路处把奥体中心周围的304国道、省道沈营线、县道苏赵线作为重点整治路段,对公路两侧影响环境美观、妨碍通行安全的乱堆乱放、乱搭乱建、违章占道、乱设非公路标志等违法行为和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他们利用宣传车在公路沿线进行流动宣传,利用印发《致公路沿线广大群众的一封信》,由路政人员深入沿线村委会、商铺、饭店向群众发放宣传。

  此次整治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各种执法车辆近20台,清除乱堆乱放材料7处,清理广告牌幌105个,清理违章占道车辆40台,清理摊点27处,清理骑路市场15个,拆除非法道口2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