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体育酒吧文化渐兴 老瓦酒吧干净但却冷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3:17   新闻午报

  去酒吧看比赛,逐渐成为一个趋势,正不经意间改变着国人的生活。记者最近几年对北京最深的印象,便是体育酒吧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如今在京城大小胡同里遛弯,总能见到体育酒吧的招牌。

  在中国,人们很容易看到央视奥运频道或者其他地方体育频道。因此,为吸引人们到酒吧看球,北京各家体育酒吧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同时播放多个体育频道,还纷纷重金改造场地设施。“人力车酒吧”专门对音响系统进行改造,让体育迷可以在一楼安安静静地欣赏比赛而不被二楼的高分贝音乐干扰。“敦煌酒吧”则重新装修了顶层,不但增加座位,安装了5台电视,还将最赚钱最吸引年轻人的舞池改造成了观赛区。

  “奥运期间,从小面馆到豪华酒店的餐厅,都将变成体育酒吧。”北京“万龙酒吧”老板罗杰·杜顿非常乐观地预见体育酒吧在北京的市场潜力。

  去年,跟中国乒坛素有缘分的瑞典名将瓦尔德内尔在三里屯南街开了家老瓦体育酒吧。尽管在一个网站的评选中,老瓦这家酒吧被评为京城“最干净也是最冷清酒吧”,但老瓦却并不想退出北京的体育酒吧市场。在北京奥运开幕前两个月,他换了酒吧经理。“我将在8月8日、14日和17日在老瓦酒吧与各位相见。”老瓦打起了招牌广告。据悉,开幕式当天,已有超过100人的团体预定,这其中包括瑞典政府官员、中国乒坛名宿,还有媒体记者。

  无论北京体育酒吧的未来如何,它们已经成为外国人在北京的一个家,也成为中国人结交体育知己的最好去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