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大厦更名“长白山” 酒店级别三星升级为五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9: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杜丁)昨天,北京吉林大厦正式更名为长白山国际酒店。作为北京奥组委指定的机动酒店,奥运期间,奥组委如果临时有需要,该酒店将随时提供客房和餐饮服务。

  据长白山国际酒店客房部经理助理介绍,2005年7月,北京吉林大厦被北京奥组委确定为“北京2008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接待饭店”。但由于酒店装修,没能继续承担接待任务。据了解,为迎接奥运会,该酒店2006年开始改扩建,面积由原来的20000平方米增加到28000平方米,设计标准也由原来的三星级提升为精品商务五星级酒店。

  “之所以更名为‘长白山’就是要体现出吉林的文化特色”,据长白山国际酒店客房部经理助理介绍,改造后的长白山国际酒店拥有各式客房221套,可同时为450人的会议和分组讨论提供接待服务。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