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期间奥运场馆内消费使用人民币现金和visa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22:33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8月2日讯 据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奥运会惯例,北京奥运会及残奥会期间,将在奥运场馆设有小卖部销售食品饮料,以及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观众可以使用人民币现金或威士(Visa)卡消费。

  该负责人特别提醒观众,如果刷卡消费,则只能使用威士(Visa)卡。作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威士(Visa)与国际奥委会签订的协议中规定,其在奥运现场享有排他权利。根据奥运会惯例,并得到中国政府相关部门批准,奥运场馆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只接受威士(Visa)卡。

  威士(Visa)卡一般具有以下三大特征:1、正面具有visa或者 electron标示;2、卡号以4字开头、由16位数字组成;3、可全球通用的外币卡或双币卡(即具有外币结算功能)。如果没有具备上述特征的威士(Visa)卡,请观众准备一些现金,以备消费支付之需。(张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