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体育场周边花坛设计完成 获奖花卉新品笑迎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5:4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袁玮 特约通讯员 赵华生)奥运足球赛上海体育场周边花坛设计方案今天完成,沿上海体育场一公里道路内侧的10万株鲜花和100组花景小品姹紫嫣红,展开笑脸喜迎奥运会

  上体场北侧中心花坛以“中国印·舞动的北京”奥运会会徽为主景,以万朵雪白的“祥云”图案为衬托,在主景周围形成圆形花坛,并在花坛外围布置吊兰和高低不同的花盆。

  据徐汇区绿化局介绍,绿化部门在上体场周边摆放了百余个中外花卉品种,数量达到10多万株。其中许多新品种如长春、凤尾、竹芋、红冠军、火焰等,都是去年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上的获奖新品。园林工人还引种了不怕热的百日草和满天星,并24小时养护到位,洒水车也全天候工作,以保障所有花卉持续生长。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