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期间前往北京比赛场馆交通指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23:51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昌平十三陵水库比赛项目:铁人三项

  专线:奥运公交专线K34(十三陵水库—昌平东关路口北),奥运公交专线K34支(昌平体育馆—铁人三项赛场北安检口)

  其他公交线路:南安检口:919支、345(快)、643路(西环南路、东关环岛或朝凤庵)

  自驾车:从北京市区前往赛场的自驾车的观众,可以从八达岭高速15出口出高速,到昌平体育馆停车后转乘奥运公交专线前往赛场。

  -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比赛项目:赛艇、皮划艇

  专线:奥运公交专线K19(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奥林匹克南公交场站)。奥运公交专线20(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顺义烟草灯岗)

  其他公交线路:915路到达顺义,然后换乘奥运公交专线到达水上公园。

  自驾车:从北京市区出发,自驾车可走京承高速到白马路出口出高速,然后换乘奥运公交专线前往赛场。

  提示

  -地铁 奥运会期间,北京市地铁将为观众提供最快捷的交通服务。地铁8号线可直接通达奥林匹克公园,由奥林匹克公园站经安检后进入奥林匹克公园。

  -公交车 奥运场馆周边均有公共汽车可以到达,各场馆的公交线路详情请参阅各场馆交通信息。但在奥运会赛时,城市公交线路及运营时间可能会有所调整,请事先查询,做好观赛准备。

  -自行车 各奥运场馆周边均设有自行车停放处,骑自行车前往奥运场馆的观众,可把自行车停放在指定位置。

  -自驾车 奥运会期间,奥运场馆周边区域可能会有交通管制,无证(奥运场馆专用车证)车辆不能驶近。此外,除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和铁人三项比赛场地外,奥运场馆周边均不提供观众停车场,建议您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周边

  逛景点 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毗邻著名的八达岭长城,山峦起伏,天光水影。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设计建有30处景区及一个小型水库,其中包括动物游览区20处、古迹游览区2处、表演场4处、植物观赏区1处、休闲度假区1处及健身运动区2处。园内动物规模有47种达2000余只。

  十三陵:是明朝十三个封建皇帝的陵墓。坐落在北京西北郊昌平区境内的燕山山麓。

  这里自永乐七年(1409)五月始作长陵,到明朝最后一帝崇祯葬入思陵止,其间230多年,先后修建了十三座金碧辉煌的帝王陵墓、七座妃子墓、一座太监墓。本版撰文 信报记者 李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