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开幕式今举行最后一次彩排 不燃放焰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00   中国新闻网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今天晚间将举行最后一次彩排,但不安排焰火燃放演练。

  彩排从晚上八点正式开始,十点十分结束。有关部门提醒观众,不要携带任何摄影、摄像器材入场,不要使用包括手机在内的摄影、摄像器材拍照、摄像。同时严禁以任何形式向外界、媒体发布、传播或透露与开幕式演出相关的信息。

  北京市交通委四日也公布彩排公交运输方案指出,原有二十八条奥运公交专线将新增四十处中途站。彩排结束后,十六条常规公交线和七条地铁线将延时运营。奥运会工作人员、志愿者持有效证件,观众持开幕式彩排门票免费乘坐。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在八月八日之前共安排四次彩排,继七月十六日首次彩排后,七月三十日、八月二日、八月五日三场彩排都安排部分持票观众现场观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