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交通出行服务信息上网可查询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2:2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市民只要登录北京交通网,可以得到详尽的奥运交通服务信息。

  昨天,市交通委集中展示了本市智能交通发展成就。据介绍,该网以图片和表格的直观方式详细介绍了服务奥运会和残奥会的34条公交专线、通往体育场馆的公交线路、轨道交通线路的站点、运营时间、途经的比赛场馆以及周边的无障碍信息。围绕每个比赛场馆提供了乘坐公共交通抵离的出行方案,观众可下载打印各类实用的图表。奥运期间还将针对每天的赛事赛程开设每日奥运出行提示栏目,保障观众顺利抵离比赛场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