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开幕式当天中央和北京机关单位将放假一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9: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5日电(记者李志勇)北京市人民政府5日发布关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当天放假的通告。

  根据通告内容,2008年8月8日晚8时,北京将举行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经国务院批准,除保障国事活动、城市运行等必要的工作岗位外,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北京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8月8日放假一天。北京市行政区域内其他社会组织,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安排。(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