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众观看奥运会开幕式演出最好不要自带食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21: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李志勇)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将在8月8日举行,为了便于安检,北京市有关部门建议到“鸟巢”观看开幕式演出的观众不要携带各类软硬包装饮料和食品。

  据介绍,在奥林匹克公共区有19个餐饮售卖点。国家体育场内有24个固定餐饮售卖点和175个移动餐饮售卖点,提供可口可乐系列饮料、面包、干脆面、冰激凌、啤酒、爆米花等食品,可满足观众需要,为便于安检,建议观众不要自带食品。

  观众达到场馆后可根据字母提示找到最近的安检口,坐席字母为C、D、E的观众可从25号安检口进入,坐席字母为F、G、H、J、K、L的观众可从8号安检口进入。

  同时,“鸟巢”外围共有12个检票亭,如AB、BC等,对应的是A、B、C等坐席区,观众可根据情况进行选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