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观奥各行其道 章子怡“夫妻”一同前往(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7:59   每日新报
明星观奥各行其道 章子怡“夫妻”一同前往(图)
章子怡和未婚夫已经回到北京,专门来观看奥运会开幕式。

  奥运开幕在即,各路明星已经或正准备赶往北京,观看开幕式以及自己喜爱的比赛项目,他们组成了一支规模庞大的团队。在明星“观奥团”中,有甜蜜的夫妻档,也有和朋友结伴而来的,还有只身到北京观看奥运的。说不定前往奥运场馆观看比赛的你,在现场不仅能够观赏比赛,还能“撞星”。

  夫妻同前往

  昨天,章子怡偕未婚夫Vivi Nevo赶回北京,准备观看张艺谋执导的奥运开幕式。早在几个月之前,章子怡就为未婚夫和几位好友购买了奥运会开幕式的门票。刚刚新婚的刘嘉玲也到了上海,她曾经表示,不会缺席北京奥运这一盛事,在比赛期间,刘嘉玲和梁朝伟将前往北京观看自己喜欢的比赛项目,刘嘉玲表示自己最喜欢的项目是排球,除了排球比赛外,刘嘉玲还想看刘翔的比赛。

  只身乐趣多

  周华健、罗嘉良已经在北京逗留多日,为的就是在奥运期间能够大开眼界。罗嘉良表示,已经买到了开幕式的门票。除开幕式,田径比赛似乎是颇受明星青睐的,刘德华、胡彦斌都称要去现场观看刘翔的110米栏决赛。除了110米栏,刘德华比较喜欢的还有网球比赛。

  记者还了解到,郎朗也抵达北京,全力为奥运会的相关演出做准备。不仅如此,他还将在北京参加奥运火炬的传递。而比郎朗更早到的,则是歌手王力宏和韩国歌手RAIN等人。

  工作接轨奥运

  奥运会期间,不少明星的工作将告一段落,各路艺人都将自己手头工作安排在8月6日之前完成,6日当天,范冰冰、周杰伦、周迅等明星的活动通告已从上午排到晚上。他们的首要工作就是围绕着奥运会,周迅、高圆圆将提倡北京市民坐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宣传环保奥运;作为奥运官方志愿者的成龙将亲自设计奥运服装;周华健将客串奥运主持人。

  海外大腕进驻

  美声天后莎拉·布莱曼日前出现在鸟巢附近,成为前来观看奥运的第一批海外明星,她此次还将为北京奥运放歌。据其随行人员透露:“按惯例,她一般会选择更好的酒店,但这次因为情况特殊,所以特别选择了住在‘鸟巢’旁边。”就在莎拉·布莱曼休息的同时,部分随行工作人员已先到“鸟巢”调试现场音响效果,一旦音响调试好,就会请莎拉·布莱曼到现场试音。

  地主享受方便

  和其他明星相比,那些住在北京的明星们这下可有了享受生活的机会了。“现在北京是主场,我们能够好好享受在家门口看比赛的优越感了。”孙楠告诉记者,在奥运期间,他推掉了很多商演,准备和家人观看奥运比赛。在采访中,满文军、羽泉、田震、毛宁等居住在北京的明星们都流露出身在主场的幸福感,海泉表示:“就像歌里唱的那样,‘北京欢迎你’,我们要做好东道主,好好享受自己的奥运会。”

  整理 新报记者 王轶斐 翟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