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体育场观众服务指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5:16   新浪体育

  上海体育场场馆信息

  上海体育场占地面积1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17万平方米,配套绿化面积7.7万平方米,整个建筑如同巨型马鞍,气势恢弘。

  比赛项目 足球预赛、男、女足半决赛,男足三四名决赛

  座席数 56000个

  比赛时间 8月7日、10日、12日、13日、15日、16日、18日、19日、22日。

  开放时间 赛前2小时

  交通方式

  观众乘坐公交89、43、92、111、15、56、73、87、42路可达体育场,轨道交通一号线(上海体育馆站)、三号线(漕溪路站)、四号线(上海体育场站)均可到达。

  城市信息

  上海位于中国东部地区长三角洲前缘,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省。上海位于我国南北弧形海岸线中部,交通便利、腹地广阔,地理位置优越。是一个良好的江海港口。作为远东最大的国际化都市,上海是一座既传统又现代的城市。近代上海开埠以来,西方文化对上海影响较大,并逐渐与上海江南传统的吴文化融合,形成上海独有的城市特色。

  气侯

  上海属北亚热带季风性气侯,四季分明,日照充分、雨量充沛。上海气侯温和湿润,春秋较短,冬夏较长。上海全年平均气温17.8摄氏度,夏季7—8月平均气温约为30.4摄氏度。全年70%左右的雨量集中在5—9月的汛期。

  市区交通

  上海的市区交通较为发达,公共交通系统有公交汽车巴士(包括大巴士和小巴士),公交电车巴士(目前只有无轨电车),黄浦江上轮渡、轨道交通(位于地下时上海人称之为地铁,位于高架段时称之为轻轨)等。以上这些公共交通设施皆可使用上海公共交通卡付费。

  上海轨道交通线路现有8条:分别是一号线、二号线、三号线(轻轨)、四号线(环线)、五号线、六号线、八号线、九号线。主要的换乘中心有上海火车站、人民广场、世纪大道,中山公园、宜山路等。另外还有龙阳路站至浦东国际机场的上海磁悬浮示范运营线。

  商业区

  四大商业街:

  南京路步行街(包括南京东、西路两段)、淮海路商业街、四川北路商业街(虹口区)、西藏中路商业街(黄浦区)。

  特色商业街

  福州路文化街、东台路古玩街、多伦多路文化名人街、北京东路生产资料街,茂名南路酒吧茶艺街、黄河路美食街、乍浦路美食街、七浦路服饰街、衡山路休闲娱乐街、云南路小吃街。

  特色商品市场

  福佑路小商品市场、铜川路水产市场。

  常用电话号码

  报案:110

  查询电话号码:114

  火警:119

  急救:120

  天气预报:12121

  消费者协会热线:12315

  知识产权举报投诉:12312

  公交问询:(+8621)969000

  铁路问询:(+8621)63179090 95105123

  虹桥机场航班问询:(8621)52604620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