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北京工人体育场观众服务指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5:19   新浪体育

  北京工人体育场始建于1959年,是当时北京著名的十大建筑之一。作为北京标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场所,这座历经近五十年沧桑的体育场经过奥运改建后再次焕发出青春的气息。

  入口与交通方式

  (一)入口

  奥运会期间,北京工人体育场的北门和东门对观众开放。北门位于工人体育场北路,东门位于工人体育场东路。

  (二)交通方式

  奥运公交专线:奥运公交专线4(奥林匹克东公交场站—东四十条桥东)

  地铁:地铁2号线东四十条站,或地铁10号团结湖站

  其他公交线路:43、110、113、115、117、118、120、403、406、416、431、701、673、758、823、855、208(夜班)路(工人体育场)

  特别提示:

  1.北京工人体育场观众容量大,安检口距场馆主体建筑较近,安检速度相对较慢,请务必提前到达安检口,以免影响观赛。

  2.二层环廊共有25处卫生间,观众临时活动场所设有临时卫生间。

  场馆信息

  比赛项目 足球

  座席数 60000个

  比赛时间 8月12日、13日、16日、18日、19日、21日

  开放时间 赛前2小时

  步行距离 地铁2号线东四十条站—北门安检口:约800米,步行时间约16分钟;

  地铁10号线团结湖站—北门安检口:约1000米,步行时间约20分钟;

  北门安检口—北京工人体育场:约100米,步行时间约2分钟;

  东门安检口—北京工人体育场:约200米,步行时间约4分钟。

  如何寻找自己的座位

  北京工人体育场作为一个可容纳6万观众的足球场馆,了解体育场座席分布情况,能够使您快速找到自己的座位。经过奥运改造的北京工人体育场,座位编排按照国际标准进行了统一规范,与原来的座席安排完全不一样。北京工人体育场的座席定位按照看台、区、排、号四个层级来标示。

  安检大门:北京工人体育场共有2个安检大门(工体北大门、工体东大门)。

  看台:从北大门进入场馆,右面第一个看台入口为1看台,1—24看台顺序排列。前院区内寻找看台具体方法是从北大门进入场馆,右侧是1至5看台顺序排列,左侧是24看台,23看台递减排列。从东大门进入场馆,右侧是19至24看台顺序排列,左侧是18至8看台递减排列。

  区号:由看台楼层号和看台号组合而成,201区是指1号看台2层,118区是指18看台1层。

  排号:按每个看台或区内自下而上的顺序排列。

  座号:在每个区内每排上,面向比赛场地,自左往右顺序排列,如果您的门票标示座位是18看台218区8排8号,那么您最好选择东大门进口场馆,向左转,寻找18看台,进入2层218,再找8排8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