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国家体育馆观众服务指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5:22   新浪体育

  场馆信息

  国家体育馆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的北侧。体育馆屋顶曲面近似扇形,外形飘逸且富裕动感。四周竖向分布的钢骨架与大面积晶莹剔透的玻璃幕墙相映衬,犹如一把张开的中国折扇,彰显出中国文化的内涵。

  比赛项目 竞技体操、蹦床、手球

  座席数 20000个

  残奥会项目 轮椅篮球

  比赛时间 8月9日—8月24日

  开放时间 赛前2小时

  步行距离 国家体育馆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西侧,从中心区的四个主要观众入口进入均可到达。具体交通方式可参阅第34—37页“奥林匹克公园”。各主入口到国家体育馆的步行距离如下:

  公园南门—国家体育馆:约1000米,步行时间约20分钟;

  公园西南门—国家体育馆:约300米,步行时间约6分钟;

  公园东门—国家体育馆:约1000米,步行时间约20分钟;

  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出口—国家体育馆:约200米,步行时间约4分钟。

  特别提示:

  1、观看竞技体操和蹦床比赛时,观众要保持安静,尤其是在运动员做动作时。

  2、拍照不要使用闪光灯,因为闪烁的灯光会分散运动员的注意力,影响运动员对空间高度和时间方位的判断,甚至可能造成比赛失误或受伤。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