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观众服务指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5:26   新浪体育

  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

  比赛项目:曲棍球

  座席数:17000个

  残奥会项目:五人制足球、七人制足球

  比赛时间:8月10日—8月23日

  开放时间:赛前2小时

  步行距离: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从林萃路奥林匹克公园西北门进入,交通方式可参阅“奥林匹克公园”。

  公园西北门—曲棍球场A场地:约400米,步行时间约8分钟;

  公园西北门—曲棍球场B场地:约500米,步行时间约10分钟。

  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

  北区场馆群位于北五环内林萃路东侧,北辰西路西侧、科荟路北侧,包括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和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3个场馆。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葱茏绿色环保中,低密度、低尺度的北区场馆让人们油然升起亲近自然之感。残奥会赛后,作为临建场馆的射箭场和曲棍球场拆除恢复为奥林匹克公园景观之后,璨若莲花的网球中心真正成为掩隐于森林中间的休闲运动场所,在这里挥拍的人们将真正体会到网球运动自然、阳光的本质。

  一、入口与交通方式

  (1)入口

  奥运会期间,奥林匹克公园北区3个场馆实行统一安检,观看3个场地比赛的观众均从林萃路奥林匹克公园西北门进入北区,再前往各个场馆(请参考《奥林匹克公园总图》)

  (二)交通方式

  奥运公交专线:奥运公交专线2(奥林匹克北公交场站—前门),奥运公交专线7(奥林匹克北公交场站—西直门),奥运公交专线K11(奥林匹克北公交场站—新街口豁口),奥运公交专线K13(奥林匹克北公交场站—地铁大屯路东站)。另外,奥运公交专线1(奥林匹克中心区环线)途径场站外。

  其他公交线路:466路(林萃路站),510路(京师园北门站)

  自驾车:奥运会期间,北五环路经上清桥向东至仰山桥向南,经安立路至小关路口向西,经北土城路至八达岭高速公路健德桥向北,经八达岭高速公路东侧辅路至上清桥等路段均实行管控,社会车辆不可驶入,请自驾车观众提前安排好行车路线。

  二、门票

  1.网球中心门票分为中心场地和外围场地票、场地通票(中心场除外)两种。持中心场地和外围场地票观众除了观看中心场地比赛外,还可以通行网球中心的全部场地。凭场地通票不能进入中心场地,但在中心场地之外的其他所有比赛场地可通行。

  2.射箭场的门票实行通票,持票观众可以在A、B两场通行。

  3、曲棍球场A场与B场分别售票、检票。请注意自己所持门票的票面信息,以免走错场地。

  特别提示:

  网球中心与射箭场由于实行通票制,故某些场地在一些热门的比赛场次可能会出现满员现象,如有此类情况发生,请听从工作人员引导。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三、服务设施

  公共区: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三个比赛场地实行统一安检,观众经过安检进入各场馆前,将先进入北区场馆群的公共活动区域。北区三场地公共区域空间较小,大部分观众服务设施都设置在各场地内,公共区内只有少量公共服务设施。

  公共卫生间:公共区北部,网球中心观众入口北侧为观众设置了公共卫生间。

  餐饮售卖点:公共区中部、射箭场和观众入口北侧为观众设置了观众餐饮售卖点,可以为观众提供丰富的食品和饮料。

  邮政服务:奥运会期间,公共区中部、射箭场入口北侧将有一辆流动的邮政服务车在公共区内提供服务。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