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奥体中心体育馆观众服务指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5:30   新浪体育

  场馆信息

  比赛项目 手球

  座席数 6000个

  比赛时间 8月9日—8月24日

  开放时间 赛前2小时

  步行距离 奥体中心北门—奥体中心体育馆:约300米,步行时间约6分钟;

  奥体中心南门—奥体中心体育馆:约350米,步行时间约7分钟;

  奥体中心东门—奥体中心体育馆:约450米,步行时间约9分钟。

  奥体中心体育馆是奥体中心场馆群3个竞赛场馆其中之一。奥体中心场馆群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南区,北临国家体育场,南临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西临中华民族园。周边有数十条公交线路可以到达场馆群。场馆群还包括奥体中心体育场和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另外,还有2个训练馆及人工湖和申奥主题景观广场。

  一、入口与交通方式

  (一)奥体中心场馆群入口

  奥体中心场馆群有东门、西门、南门、北门四个安检口,中心内有三个场馆实行统一安检。去往任一个场馆的观众从四个门都可以进入。奥体中心各场馆之间只有2—10分钟步行路程。

  (二)交通方式

  奥运专线:奥运公交专线1(奥林匹克中心区环线),奥运公交专线2(奥林匹克北公交场站—前门),奥运公交专线3(奥林匹克南公交场站—复兴门南),奥林匹克公交专线5(奥林匹克南公交场站—酒仙桥商场),奥运公交专线6(奥林匹克南公交场站—北京南站),奥运公交专线K12(奥林匹克南公交场站—东直门外),奥林匹克公交专线K16(奥林匹克南公交场站—奥林匹克东公交场站),奥运公交专线K19(奥林匹克南公交场站—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地铁:地铁10号线北土城站

  其他公交线路:北门:386、656、737、740、753、804、827、840、939、944、944支、983支路。东门:18、108、124、207(夜班)、328、358、380、387、409、426、644、653、702、758、803、849、850、858、985、特2路。西门:407、645、839

  二、服务设施

  公共区:奥体中心场馆群三个场馆之间的公共区域较大,在奥体中心体育场东北侧有人工湖和申奥主题广场,在奥运期间,申奥主题广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观众信息服务亭:奥体中心场馆群内每个场馆都设有观众信息服务亭,公共区域的观众信息服务亭位于人工湖和奥体中心东门之间的盼盼环岛旁。

  无障碍坡道:奥体中心场馆群东门和南门设置有无障碍坡道,乘坐轮椅的观众可以从东门或南门进入,北门和西门没有无障碍坡道。

  邮政服务:奥体中心设有邮政服务台,可以为观众提供邮寄服务等。

  特别提示:

  手球预赛(8月10号—8月20号)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决赛(8月21号—8月24号)在国家体育馆举行。观看手球比赛的观众请注意核对票面上的场馆信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