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首都体育馆观众服务指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5:33   新浪体育

  比赛项目:排球

  座席数:17345个

  比赛时间:8月9日—8月24日

  开放时间:赛前2小时

  步行距离:首都体育馆周边交通站点距离体育馆较近,其中白石桥北站离西门较近,白石桥东站离南门较近,步行时间均不超过5分钟。从首都体育馆南门和西门至首都体育馆的距离均不到100米。

  首都体育馆始建于20世纪60年代,有着近四十年的历史。作为奥运会排球的预决赛场地,首都体育馆改造后面貌焕然一新。这座经历了数十年风雨的体育馆,在更换一颗年轻人的心脏后,焕发了勃勃的青春活力。

  入口与交通方式

  (一)入口

  首都体育馆有南门和西门两个观众入口。乘轮椅的观众请从西门安检口进入。直接从体育馆西侧电梯直达无障碍座席。

  (二)交通方式

  奥运公交专线:奥运公交专线K24(白石桥东—宣武门内),奥运公交专线K25(白石桥南—北京西站),奥运公交专线8(奥林匹克西公交场站—五棵松桥东)

  地铁:地铁2号线或13号线到西直门换乘奥运公交专线

  其他公交线路:105、107、111、114、206、209、211、27、320、332、334、347、360、360快,601、653、695、714、717、727、732、804、808、814、827、904、特4、特5、特6、运通104、运通105等线路。车站分布在西直门外大街,中关村南大街、首都体育馆南路上。

  特别提示:

  部分排球预赛场次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请观看排球比赛的观众在前往场馆前仔细核对票面上的场馆信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