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观众服务指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5:42   新浪体育
资料: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观众服务指南
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交通图

资料: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观众服务指南
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平面图

  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位于东四环四方桥西北角的北京工业大学校园内,蓝天白云下的“扁平羽毛球”状体育馆洒脱轻盈,散发着迷人魅力。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将举办奥运会羽毛球,艺术体操两个项目的比赛。体育馆的外型设计既与羽毛球项目相呼应。也展示出艺术体操轻盈、流畅的特征。

  入口与交通方式:

  (一)入口

  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只有一个观众入口,设在北京工业大学南门外双龙路上。观众不用进入校园即可进入场馆。校园内的道路无法通往体育馆的观众入口。

  (二)交通方式

  奥运公交专线:奥运公交专线K30(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双井桥南),奥运公交专线K31(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地铁四惠站)

  其他公交线路:南门:29、53、486、605、649、674、938路。西门:30、34、513、852、973、985、988路。东门:31、657、740、801、特9路。

  特别提示:

  羽毛球和艺术体操比赛均要求观众不要使用闪光灯拍照,以免影响正常比赛。

  场馆信息

  比赛项目 羽毛球、艺术体操

  座席数 6900个

  比赛时间 8月9日—8月17日(羽毛球),8月21日—8月24日(艺术体操)

  开放时间 赛前2小时

  步行距离 西门公交车站—观众安检口:约500米,步行时间约10分钟;

  观众安检口—场馆:约100米:步行时间约3分钟;

  南门公交车站—观众安检口:约300米,步行时间约5分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