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北京射击场馆群观众服务指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5:50   新浪体育

  北京射击场馆群座落在风景如画的北京西山脚下,包括北京射击馆和北京射击场(飞碟靶场)两个奥运会场馆。

  北京射击馆

  北京射击馆位于北京射击场馆群的南侧,南临象山南路,分为资格赛馆和决赛馆两个部分,中间以空中长廊连接。北京射击馆建筑形体构思取意射击运动起源于林中狩猎的历史,在建筑形式上呼应了森林原始狩猎工具—弓箭的建筑意象。北京射击馆奥运赛时将承担奥运会射击全部11个项目的资格赛和决赛。资格赛馆和决赛馆分别检票。

  北京射击场(飞碟靶场)

  北京射击场(飞碟靶场)位于场馆群的北侧,北靠翠微山脉,靶场依山而建,主题建筑借鉴了传统四合院的建筑格局,建筑外墙采用青砖砌筑,配以木板饰面,朴素自然而又落落大方。竞赛区靶房采用长城烽火台设计式样,6座烽火台在赛场上连缀一线的景观令人联想到万里长城。

  一、入口与交通方式

  (一)北京射击场馆群入口

  北京射击馆与北京射击场(飞碟靶场)实行统一安检,从东侧两个安检口均可进入。

  (二)交通方式

  奥运公交专线:奥运公交专线K26(北京射击场—地铁巴沟站)

  其他公交线路:318、347、489、664、992、运通101、运通112路,下车后步行约300米(约6分钟)可以到达场馆群入口。

  二、门票

  1.北京射击场馆群实行一票通政策,分为30元和50元两种门票。观众持30元门票可以观看除决赛馆外的比赛。持50元门票可以观看场内所有的预决赛。步、手枪与飞碟射击的比赛错开进行。请观众听从场馆工作人员引导。有秩序地观看比赛。

  2.北京射击馆分为资格赛馆和决赛馆。观看完预赛的观众,请步行前往决赛馆观赛。

  特别提示:

  1. 射击比赛现场禁止使用闪光灯拍照。

  2.请观众关闭手机,或者把手机设定到静音状态,以免手机铃声影响运动员比赛。

  3、观看射击比赛,观众须保持相对安静的观赛环境,及使运动员能更好地发挥比赛水平。

  4、在决赛阶段,每轮报分时,观众可以对打出十环以上的选手报以热烈的掌声。

  5、射击比赛具有一定的危险性。请观众在指定的座席区就座。不可进入比赛场地或禁区,以免发生危险。

  三、北京射击场(飞碟靶场)场馆信息

  比赛项目 飞碟射击

  座席数 5000个

  比赛时间 8月9日—8月16日、8月13日无比赛

  开放时间 赛前2小时

  步行距离 场馆群东北门—飞碟靶场:约300米,步行时间约5分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