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健谈》7日开讲开幕式 话题征集任你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7:32   湖南卫视

  开幕式已经带妆进行两次彩排了,开幕式的神秘面纱也一步步地被揭开。你到底想在这个被包裹得紧密严实的2008奥运会的开幕式上看到什么呢?是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化,还是中国与世界接轨的高科技机械手段,还是漫天绚烂多彩的烟花?开幕式你想看到什么呢?请您在此处留言。

  中国的奥运军团势必是本次奥运会气势最为宏大的,中国的奥运大旗将由谁来扛,是篮球巨人——姚明,还是飞人——刘翔,还是会某个出乎你意料之外的人,请支持自己心中的体育明星来扛奥运大旗,还有说出足够的理由?

  奥运会的圣火将怎么样被点燃?要带中国特色的,还是现代科技,还两者相结合,或者大家各自有创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