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介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22:10   新浪体育

  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坐落在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校园内 ,位于校园主轴线上,紧邻城市主干道北四环中路,交通便利。

  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承担第29届北京奥运会柔道、跆拳道比赛和第13届北京残奥会轮椅篮球、轮椅橄榄球四个比赛项目。场馆建筑面积24662平方米,观众坐席8012个。

  体育馆融合了北京奥运会人文、科技、绿色三大理念。体育馆外型以柔道、跆拳道运动中“带”凸显出规整而韵律的变化,传承着中庸和谐、刚柔并济的中华文化,展现力量与精致之美。锈红色亚光金属屋面与“钢铁摇篮”美誉的大学校园文化相吻合。

  奥运会后,体育馆对外开放,将成为承办柔道、跆拳道等大型室内体育竞技赛事,举办室内体育比赛、教学、训练、游泳、健身、会议及文艺演出等活动的场所。

  2.2竞赛设施

  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各种软硬件设施齐全,建设有完全满足竞赛所需的各种功能用房,配备了大屏幕、声控、光控、解说、计时计分、监控等竞赛相关设备用房。场馆内设施维护队伍齐备,素质良好,能及时处理竞赛时发生的各种不可测风险。

  3.2服务设施

  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提供信息咨询、餐饮、交通、通讯、语言、引导、纪念品售卖等各种服务,完全满足竞赛、媒体、观众、赞助商等各类客户人群的不同服务需求。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