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国家游泳中心中方主设计师赵小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22:41   新浪体育
资料:国家游泳中心中方主设计师赵小钧
国家游泳中心中方主设计师赵小钧

  赵小钧

  享誉世界的中国建筑设计师,中建国际(深圳)设计有限公司董事/总建筑师 高级建筑师, 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 1989年毕业于天津大学建筑系(硕士研究生)

  主要作品: 1、深圳金融培训中心 2、深圳碧云天住宅 3、中国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展览中心 4、地铁总部大厦 5、中海深圳湾畔 6、安柏丽晶园 7、中国联通大厦 8、金地翠堤湾 9、国家游泳中心

  公司执行董事、设计总监

  天津大学建筑系毕业

  一级注册建筑师

  高级建筑师

  广东省注册建筑师协会理事

  深圳市城市规划学会理事

  深圳市建设专家网络成员

  国家游泳中心项目中方设计总负责人

  赵小钧先生是公司创始人之一,是深圳深具影响力的年轻建筑师,近十年在深圳留下很多标志性的作品,代表着深圳建筑设计发展的轨迹。他作为主笔建筑并领导的设计小组,以几年来重大项目设计竞标中的骄人成绩而著名。

  赵小钧先生的作品,以对社会、文化、城市、技术及公众需求的综合把握为显著特点,以其自身对专业知识与人的心理社会发展、情感、责任感的深刻理解,形成其作品突出的亲和力。他一直致力于突破建筑师的专业视角,在更广泛的文化背景下,寻求具有发展意义的建筑作品的解决方案。

  赵小钧先生作为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之一,始终在为建立一个附合中国特点并与国际接轨的真正现代意义的建设技术顾问服务机构而努力,并且获得了初步的成功,公司得到了很快的发展。面对WTO的挑战,冷静地分析自身的优势及不足,在与众多国外设计机构的合作中争取更大的发挥空间,他本人主持的与澳洲PTW公司在游泳中心项目上的成功合作,是一个非常好的例证。

  赵小钧先生有着优秀的技术素养和工程组织能力,掌握和精通建筑设计自始至终各专业各环节的关键要素,凭借其良好的影响力与亲和力,对设计团队和工程实施中的各方面力量,发挥其激励、调动、协调的重大作用。在国家游泳中心的方案设计阶段,赵小钧先生所率领的中方设计小组主导了建筑设计的方向,并在其后的设计当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主要作品

  国家游泳中心

  2008奥运会网球、曲棍球、射箭场

  2008奥运会沙滩排球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