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观众服务指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22:46   新浪体育

  比赛项目:皮划艇

  座席数:10000个

  比赛时间:皮划艇(激流)8月11日—8月14日

  开放时间:赛前2小时

  步行距离:南门—激流区观众席:约300米,步行约需6分钟;公交专线站点—激流区观众席:约500米,步行约10分钟。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坐落于北京顺义区风景秀美的潮白河畔,距离市区中心约30公里,是北京奥运会占地面积最大的比赛场馆,也是目前全球唯一的集动水、静水于一体的国际级水上运动比赛场馆。这里包括举行赛艇、马拉松游泳比赛的静水区和举行皮划艇等项目比赛的激流区。奥运会期间,这里将是产生金牌最多的场馆之一。

  入口与交通方式

  (一)入口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共有3个观众入口。激流区的观众入口位于公园南入口(白马路北侧),静水区的两个观众入口位于公园东边(左堤路西侧)。

  (二)交通方式

  奥运公交专线:奥运公交专线K19(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奥林匹克南公交场站)。奥运公交专线20(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顺义烟草灯岗)

  其他公交线路:915路到达顺义,然后换乘奥运公交专线到达水上公园

  自驾车:从北京市区出发,自驾车可走京承高速到白马路出口出高速,然后换乘奥运公交专线前往赛场。

  特别提示: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的所有竞赛项目均在露天举行,观众要注意携带帽子、太阳镜、防晒霜等必要的防暑防晒用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