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物流中心安保服务安全快捷 受供应商承运商好评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23:56   奥运官方网

  奥运官方网站8月6日讯 2008年7月1日以来,在北京奥运物流中心场馆团队的领导下,安保团队结合安保工作和赛前物资配送的特点,在确保场馆安全的前提下,采取积极稳妥的措施,密切配合场馆运行团队及时解决物资配送、安检各个环节遇到的问题,受到各供应商、承运商的好评。

  在实施锁闭管理启动安检前,由运行服务商UPS就物资车辆签封流程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深入研究,确定了适应赛前物资车辆经安检、签封出入物流中心的便捷流程;另外,解决为场馆团队人员送餐车辆开封与物资车辆签封的矛盾,经与UPS研究,在物资车辆晚上装车后立即签封,既保证了物资车辆在第二天可随时起运,同时又为餐饮车辆腾出开封时间,保证工作人员按时就餐;还有为解决快件物资安检签封问题,与UPS共同研究,经反复试验确认了签封方式。

  自北京奥运物流中心2008年7月1日实施锁闭管理后至8月6日,安保团队共对物资运输车辆安检2423车次,人身安检45311人次,签开封964车次,未发生任何问题。7月23日,全球国际货运代理(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奥运项目(承运商辛克公司)总监在给奥组委物流部副部长李燕凌(北京奥运物流中心常务副主任)的一封信中写到:“感觉到安保部(北京奥运物流中心安保团队)对货物的查验工作专业而便捷,感谢物流部对于这一项工作的协调和支持”。(缪礼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