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介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0:07   新浪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作为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举重比赛馆,位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内。为了满足奥运会赛时需求,该场馆进行安防设备、照明及装修等项目的修缮改造。修缮项目从2007年1月31日开始,于2007年12月18日竣工。

  北航体育馆是一座多功能综合体育馆 ,可以按二类比赛场地进行国际、国内正规比赛;考虑教学、行政、文娱活动多功能使用的需要,可进行大型集会、报告,文艺演出、排练,体育教学、专业队训练等活动;并附有练习馆、保龄球馆、游泳馆及全套辅助用房。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总建筑面积为2.1万平方米,是一个全封闭的、室内环境可调控的竞技场地,总座位数5400个,其中固定座席3400个,临时座席2000个,曾是大运会的排球场地。外形看似飞碟,北航体育馆体态轻盈又充满力量。让人产生航空、航天、空间、宇宙的遐想,似飞碟、似航船的寓意,银灰色现代化、高科技的造型,成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里独特一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