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司机安全驾驶热心服务乘客 魏汉荣受邀出席开幕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1:04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冯劲松 通讯员张惠荣 张凤华 实习生刘雨)驾车百万公里无事故,用“五心”工作法服务乘客,市公交集团五公司537路驾驶员魏汉荣昨日获得北京奥组委赠送的奥运开幕式门票,成为全省公交行业唯一受邀出席者。

  “我太幸福了。”手持奥运开幕式门票,48岁的魏汉荣高兴得像个孩子。昨晚,同事们送魏汉荣前往汉口火车站,21时12分登上赴京的Z4次列车。

  魏汉荣获赠奥运开幕式门票经过层层筛选。

  公交五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张门票原是奥组委对湖北公交行业的奖励。

  一张门票如何发放?年初,全省公交行业评选,武汉市公交集团公司入选。接着,公交集团又在万名驾驶员中筛选。魏汉荣25年安全驾驶百万公里,长年坚持“保养车辆精心,行车途中细心,遇到抢逼耐心,服务乘客有爱心,帮助他人热心”的“五心”工作法,排名榜首。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