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密王牌试飞员李中华 他有奥林匹克不断超越的精神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3:22   新京报
解密王牌试飞员李中华 他有奥林匹克不断超越的精神
试飞员李中华。  资料图片

  继杨利伟之后,北京地区奥运会圣火第二天的传递,仍由一位军人担任首棒,他就是被称为王牌试飞员的李中华。

  昨天,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孙学才解释说,李中华被评为全国十大感动人物,每制造一架新的飞机都要进行无数次试飞,他作为试飞员在几次面临着飞机故障,面临着人亡机毁的时刻,总是沉着冷静,技艺高超地排除了各种险情。

  孙学才表示,这种精神不仅仅是勇敢,更是一种超越,也符合奥林匹克要不断超越自我来创造更好的成绩。对于在著名的万里长城,他作为第一棒火炬手,我认为非常合适。

  本报记者 吴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