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振梁天坛传递完成半生夙愿 七年前两位功臣相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4:24   北京娱乐信报

  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文化与奥林匹克教育委员会主席、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昨天在天坛完成了自己担任火炬手的夙愿。

  何老的传递从天坛丹陛桥前开始,7年前何老帮助中国成功申办北京奥运会,同时也圆了自己一生的奥运梦想,昨天,在北京奥运会召开前两天,何振梁老人作为火炬手亲自参与自己祖国的火炬传递。在与下一棒火炬手杨凌交接的时候两人热烈拥抱,这两位经历过7年前莫斯科之夜的申办功臣在这一刻再也无法抑制自己的喜悦和激动之情。

  何振梁在传递前曾表示,自己将以传递圣火谢幕。他说:“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从事奥林匹克工作半个多世纪,能够在自己的国土上,举着奥林匹克的圣火跑上一段,结束我的奥林匹克生涯,没有什么比这更加有意义了。” 信报记者 金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