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误将歌星当球星 S.H.E被错认成“梦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4:30   新京报

  昨日,首都国际机场因梦八“驾到”而人气骤升,记者和“粉丝”的数量创下了近几日之最。

  下午近3时许,台湾歌唱组合S.H.E从3号航站楼奥运专用通道旁的B口出来时,被“粉丝”团团围住,许多误以为是“梦八”来了的记者闻风而上,事后才大呼“上当”。“是梦八吗?”当S.H.E走出B口时,“粉丝”们早就将四周围得水泄不通。许多记者见状,立即扛着设备赶去。近前才发现,原来是3个身材不高、戴着墨镜穿着靓丽的女孩。“S.H.E,S.H.E!”不少“粉丝”举着相机和手机追着偶像,但数名保镖和安保人员将3个女孩“包”在中间,让旁人近前不得。

  由于在场的基本是体育记者,因此在发现“上当”后,许多记者纷纷离去。行至升降梯口时,该组合中一名成员对路人高喊:“让一下,让一下。”由于后面助手还推着4车行李,因此,这个组合和10余名随行人员先乘梯下行。

  昨日,抵达机场的娱乐圈大牌明星着实不少。有球迷告诉记者,他们上午来机场等“梦八”时,还碰巧撞到了潘玮柏。

  本报记者 王春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