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名“警察火炬手”将参加开幕式 感受激动人心一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6: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报讯(记者 杨柳 实习生 靳妍)昨日,成都“警察火炬手”蒋敏、汤敏、田立等15人,在圆满完成奥运火炬成都传递后,第一次集体亮相,畅谈对火炬传递的感受,据介绍,受有关部门邀请,蒋敏、汤敏和成都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孙国利三人,将代表成都市公安局,于今日飞赴北京,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

  “四川第一棒”蒋敏爱惜地举着四川第一支“祥云”说:“当我高擎着火炬,缓缓穿过人群,我知道此刻的微笑,会让大家忘记悲伤……”知道自己成为四川第一棒时,离火炬传递已经只有1天时间,蒋敏来不及练习跑步,也来不及思考POSE,就立即打开了电视开始了取经和学习,她说,这2个月来,心情和身体都已经平复了许多,但蒋敏始终没忘记自己作为一名警察的职责,昨日,她已向彭州市公安局光明路派出所所长正式报到,“参加完开幕式,我会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和蒋敏一样为开幕式紧张准备的还有成都警察汤敏和消防支队支队长孙国利,汤敏表示,到时她会穿便服进场,和所有人一起去感受那激动人心的一刻。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