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3亿网民看奥运首选互联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7:43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罗添) 昨日,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中国2.53亿网民获取奥运赛事信息的第一来源为互联网,以79.8%首次超过电视10个百分点。

  报告还显示,在调查中大约有13%的网民将完全依赖互联网获取奥运信息。换言之,有一个接近2700万的群体,将互联网作为关注奥运的惟一媒体。

  分析认为,这主要是由于互联网视频的出现,网民更加依赖互联网。本次奥委会更是首次把互联网视频直播作为一种单独的传播手段,和电视直播权一样进行商业转让。

  尽管授权金额不能和电视直播转让费相比,但从侧面首次承认了互联网视频作为新媒体的重要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