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服装成为银川街头流行元素 福娃受到小朋友追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8:02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8月6日电(记者曹健)中国心、“中国,加油”“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奥运福娃……随着北京奥运会开幕临近,含有奥运元素的服装“流动”在银川市街头。

  细看银川街头的奥运服装,简单而不单调,奥运元素或作为主设计、或作为画龙点睛之笔、或作为小装饰和趣味点,被融入服装设计中。无论男女老少,无论何种喜好,市民总可以从种种设计中找到自己喜爱的款式。

  福娃以其可爱、卡通的造型自然受到小朋友的追捧。你的“欢欢”、我的“迎迎”、他的“晶晶”……小朋友们竞相对比着自己的福娃服装。银川市第二小学的小朋友李亮说,我最喜欢火娃“欢欢”了,火娃代表着热情,奥运会在北京举办,我们中国人要热情地招待外国朋友。

  再看今年的运动服装,你会发现,一些运动服装也巧妙地将奥运元素引入服装设计中。“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北京,加油”等奥运口号被印在一些品牌体恤衫上,奥运五环、中国心则成为背包、帽子等运动配件的经典装饰。

  一些消费者说,购买奥运服装除看重其款式设计外,很大程度上也是看重其收藏意义。奥运会在中国举办是值得中华民族同庆的大喜事,买一件奥运服装,留住奥运元素,就留住了对奥运的记忆,若干年后,还可以拿出来欣赏一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