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00多辆车保障 奥运期间不会因运输致物价上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8:1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北京晨报报道,“在北京奥运期间,不会因为运输环节的影响,引起所谓的商品价格上涨。”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昨天在BIMC表示,全国已确定了12条城际间“奥运快速通道”,并实行全程视频监控。从7月20日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以来,道路交通状况有明显的改善,市区的主要道路车流量明显下降,比限行前下降了21%,车速比限行前大约提高27%。

  何建中表示,北京市交通部门已接受和批准了4000多辆货物运输车辆作为保障奥运期间物资运输的运输车队。对于整车装运鲜活农产品的货运车辆,一律未实行绕行和限制。而且交通运输部门开通了“绿色通道”,保障运输整车装运鲜活农产品的车能够方便、快捷地到达北京。“因此,我觉得在交通运输这个环节,在北京奥运期间,不会因为运输环节的影响引起所谓的商品价格上涨的因素。”(记者赵阳 姜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