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幕式百余条常规公交线路摆车接驳 地铁不间断运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8:2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8日晚8点,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将在国家体育场拉开帷幕,当日开通运营的28条奥运会开幕式公交专线和100条常规公交线8月9日凌晨1点前摆车接驳,地铁8月8日首车起至8月9日末班车全路网将不间断运营(含机场线),方便观众抵离。

  -开幕式专线有蓝色标牌

  前往国家体育场观看奥运会开幕式的持票观众,可以选择8月8日当日开通的28条奥运会开幕式公交专线前往国家体育场。市交通部门在28处奥运会开幕式公交专线始发车站的基础上,增设了40处中途站位,方便观众在68处站位乘坐开幕式公交专线抵达国家体育场,28条公交开幕式专线的下车位置在奥林匹克公园区东公交场站和南公交场站上下车点(北辰桥南民族大道两侧辅路)。同时,为了方便观众辨认这28条开幕式公交专线,有关部门在车前风挡处会摆放标有“开幕式专线”标志的蓝色标牌。

  -部分奥运公交专线停驶

  需要提醒市民注意的是,按照开幕式当日交通管理要求,已开通的到达奥林匹克中心区的1路、2路、4路、5路、6路、7路奥运公交专线运营到当日11点,3路、8路奥运公交专线和观光2路全日停驶。

  观众也可以选择乘坐常规公交线抵达国家体育场。在奥林匹克公园区附近有25条常规公交线路可供观众选择。观众可以在北辰桥西(东行)、慧忠里公交场站、炎黄艺术馆和安慧桥北等公交车站下车,前往国家体育场。(北京晨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