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透社:五星红旗飘扬北京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1:1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路透社5日报道,在奥运会开幕式前夕,北京人正在用红色来装扮这座城市,他们自豪地在各处都悬挂中国国旗。

  在奥运火炬到达北京之际,这个城市充满了喜悦和期待。每栋公寓楼和大多数商店门前所悬挂的国旗证明了这一点。

  在北京市中心经营洗衣店的鞠华英(音)说:“奥运会是件大事。我们肯定要挂国旗,表明我们也热爱祖国。”

  鞠华英没费吹灰之力就领到了国旗。她所在的楼房的管理人员和其它很多公寓楼一样,为庆祝奥运发给了她几面国旗。

  而其他人就要发挥点创造性了。一名店主用一面小巧的国旗来代替较大的布质国旗。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则在车篮上绑了一面小国旗。

  据地方媒体统计,总体来看,首都对国旗的需求量达到了平时的30倍。

  拥有汽车的任振华(音)更愿在挡风玻璃前插国旗。他说:“我开车到处走,这样就能进行更多的宣传。”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