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著名主持人柴静与你《一起看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1:5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一身黄色的职业装,干练的短发,俊俏的面容,手中拿着笔记本和笔,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柴静款款走进新闻发布厅。

  她坐在发布厅过道的座椅上,时不时举手准备提问,但由于个头不高,且不在现场主持人的视线之内,她几次举手都“无功而返”。没被主持人“选中”,柴静并不沮丧,她认真的聆听新闻发布人的陈述,并快速的记录。

  在北京奥运会上,这位央视新闻调查类节目的当家花旦将转换角色,当一名奥运会的观察员。

  柴静要参与的这档节目是央视奥运会期间倾力打造的奥运资讯直播特别节目《一起看奥运》,这档节目将在8月6日到奥运会结束这段时间播出,播出总时长超过450个小时。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记者“截”住了柴静,能不能给你拍个照?记者问。“好啊,没问题。”柴静很爽快地答应了,一如她主持节目的风格:简洁明了,直入主题。

  柴静告诉记者,《一起看奥运》涵盖赛场内外热点、新闻人物访谈、深度新闻专题、大众焦点评论、观众互动参与等节目元素。和她一起参与节目的还有张泉灵、郎永淳等著名主持人,“奥运如何改变中国”、“北京奥运会对世界又意味着什么”等话题,将是他们关注的重点。其中,张泉灵是新闻频道奥运报道注册记者,将深入奥运村中心采访,郎永淳、柴静等则驻守国际新闻中心。

  “这次奥运会,我不可能像做新闻调查那样的深度节目,但我会去做一些小专题,新闻人物访谈什么的,就像我刚做完的谭盾的访谈。”柴静说。记者问她,是否是个体育迷,她没有直接回答:“我就在新闻中心待着,参加新闻发布会,用我的眼睛去观察,去抓一些我需要的东西。”柴静说。简短的交谈结束了,柴静步履匆匆的去追赶和她同来的摄像师。在新闻路上,她的确是个风一样的女子。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