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代表团团长:北京奥运会的组织工作无可挑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2: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黄杰 吴俊宽)南非奥运代表团7日在奥运村举行了升旗仪式,团长哈杰拉·卡吉在仪式后表示:北京奥运会的组织工作无可挑剔。

  卡吉说:“北京奥运会的组织工作十分棒,奥运村也好极了,我们对此没有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尽管在语言沟通方面可能有点小问题,但我们可以理解,英语不是你们的母语。跟随我们代表团的语言服务人员每个人都十分出色。”

  据卡吉介绍,南非派出了历史上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代表团,共有225个成员,其中包括125名运动员。南非将参加21个项目的较量。在雅典奥运会上,南非获得了1金3银2铜共6枚奖牌。在近几届奥运会上,南非取得的最好成绩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的3金1银1铜的成绩。

  卡吉表示,她希望南非代表团可以取得比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更好的成绩。

  卡吉说:“所有的记者都问我我们能获得多少奖牌,但真的很难预测。因为这是奥运会,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只能等着看到底会怎么样。”

  男子自由泳选手舒曼在雅典奥运会上一人夺得1金1银1铜3枚奖牌,是南非奥运会的最大英雄。卡吉表示,舒曼目前正处于自己的最好状态,在训练中表现出色。

  除游泳外,田径也是南非有实力夺牌的项目,参加田径比赛的运动员共有16名,其中有男、女跳高世界冠军弗雷泰格和克洛特,男子800米项目拥有世界冠军穆劳德兹和亚特兰大奥运会亚军塞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